refreshing

ooc+臭不要脸cp脑+渣水平,影响您的心情十分抱歉。

抱歉抱歉我太晚了!各位审核组的老师和产粮的太太们都辛苦了!!能够参与这个活动我真的万分荣幸!

万川归海(闭关写泯灭中)👒:

对不起我来晚了!!!!全靠各位太太把我喂饱了,对不起我给大家拖后腿了orz——————

奇怪的猫👒:

期待路宝生日,辛苦各位老师了!!

衡衡.备考中考.:

【活动宣传】路飞生贺48h活动开始啦。欢迎今晚零点愉快磕粮,并且为太太们打call!!


是海报啦。点这儿看路飞摘星星 


总策划是我。@衡衡.备考中考. 


审核组的各位辛苦了!!对活动十分负责!在我没时间的时候一直帮我搞活动。谢谢大家!!!!@万川归海(闭关写泯灭中)👒 @DKR99.9% @见鹤 @北屿 @奇怪的猫👒 



以下是参与活动的人员名单。排名不分先后!各位产粮都辛苦了!!

@啾啾吃橡胶人 @小兔子白白 @千风逐月👒 @君瓷__备战高考长弧中 @焰火煜煜 @食蕉大王白珩珩 @nyny @红鲤 @MDESTINY @悠悠- @缘小野 @逍遥腿毛S @黑鲮 @瓜原@甜阿菜 @千岛露露.(开学长弧) @refreshing @储存库三番 @大鲸鱼哦 @🍖🦴🧁🥞 @泥炭沼泽才是peatland @守黑斋主人 @知否怎归 @是项泱的👒   @鱼子酱 @藏于野中 @Cube @纸彦 



希望大家5.4和5.5能过的开心!一起期待小天使的生日吧!!!!


评论

热度(19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